close

喵嗚又到了溫馨的期中考周了xD

雖然已經快考完了

最近又食用了好多精采的作品

 

小說//

 

[便當09](美味指數☆☆☆☆☆

一如既往的沒有辜負期待

真的很喜歡作者的文筆

不管是便當、SEGA、大腿或爭奪戰。

特別是這一集的便當神奇到晚上在宿舍無法翻開...

因為一看就餓了xDD

雖然我最喜歡的昌O只有一頁的戲份

但是這有如行間般溫馨(?)歡樂

還充滿蘿O、殺必死與美味便當的一集還是相當的美味阿。

並且更加期待下集了呢 <3

 

[魔法科07](妹O指數☆☆☆☆☆

某種意義上的前傳

因為要動畫化了所以趕快把回憶篇看完

動畫時才可以自己腦補

總之這集也是相當的妹(ry

對妹(ry)有某種情感的人想必會相當喜歡

至於本集的副篇;類似於前傳的前傳的東西(?)

則是相當的胃痛。

劇透甚麼的才沒有。

我才不會說16歲的真夜被((遭毆飛



[桐香03]治癒指數☆☆☆☆☆

某種意義上像是行間一般的東西

充滿了泳裝(只有泳裝本身)、推理、兔子與萌萌桐香的一集

因為個人喜歡這種溫暖治癒系的故事所以相當的喜歡。

不過還是要問出版社

說好的[神的筆記本9]呢??不要放生它阿!!!

(同場加映)桐香的漫畫第一集出了

因為畫者相當給力

所以有滿滿一本單行本的兔子、萌萌、桐香、桐香跟桐香。

相當推薦給對原(ㄊㄨㄥˊ)作(ㄒㄧㄤ)有愛的人

 

[紀錄的地平線]中二指數☆☆☆☆☆

原本看到動畫化的消息只是想說"阿 根本刀劍神域"

結果看完動畫前兩集之後想說看看小說好了

於是一發不可收拾直接硬上到第五集

雖然作者的文筆不像川原那樣op

不過對劇情的掌握卻是超出我意料之外的

雖然還是未能擺脫主角威能的窠臼,

整體而言算是相當有趣的一部穿越小說:DD

 

然後是動畫對吧:DD//

 

[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]幻想指數☆☆☆☆☆

很喜歡這部的品質。

自從看了幾部胃痛結局的sci-fi之後

(例如:新世界より、新世界より、跟新世界より)

對這種第一集看起來很溫馨的sci-fi蒙上一層陰影

不過目前看起來反而比較像是治癒系

硬要說的話,有[未聞花名]跟[龍與虎]的影子

幹...等等,這樣結局不只是胃痛還很燒眼淚欸xDDD

於是我也想繼續看下去<3

我才不是斗M

 

[境界的彼方]嘴角揚起的微笑☆☆☆☆☆

幾乎神作確定(?)的奇想故事

充滿了眼鏡、眼鏡跟眼鏡((大誤

只能說要是一季只能選選擇一部動畫

我一定會選京阿尼。

不過京阿尼最近的動畫腳色都有點長太像了xDD

害我既視感好強烈無法融入劇情((藉口

 

[小圓]胃痛指數☆☆☆☆☆

嘛因為亞瑟最近是小圓劇場版連動

所以想說在看劇場版之前先複習(ry

於是胃痛了好幾天

看完之後把亞瑟裡面所有的QB卡都吃掉了

不過據說期待劇場版翻盤的人們只會受到更大的打擊

我才不會據透

我才不會說轟母轟母在劇場版把((遭毆飛

 

[囮物語]報告忍野先生,完全沒有結尾。重複一次,完全(ry

欸說好的結局呢?

 

[機巧少女不會受傷]

早在小說剛出第一集的時候就一直維持觀望態度

不過似乎還不錯

主角走的是個戰鬥系輕小說王道路線呢。

 

至於幾部我覺得動畫被做壞的好作品...

[枷利略姊妹](畫風BJ4)、

[嗜血狂襲](過度中二BJ4)、

[蒼藍戰艦](莫非這是原創)

 

至於幾部好雷好雷...

[革命機 二期]((哪個智障會繼續看(那個智障才不是我

[嗜血戀人]((甚麼啦最好你跟我說這是女性向

[IS]、[腦礙]、[當不成勇者以下略]((純賣肉果斷pass

 

只能說不論輕小說也好動畫也好

讀者的口味越來越奇怪了QQ

不過還是有清流存在的!!!!大家千萬不要被那些邪教(?)誤導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