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嘖,期末逼近中。

近日雜事眾多,忙中有錯,錯綜複雜,族繁不及備載,深覺惶惶而不可終日。

恰逢乍暖還寒,弱體不禁寒風,百病交集於一身。

顧忌鄉里美鄰,恐其受吾病牽連,故深居而不出。

此時系統繁忙,無法滑神魔,百無聊賴之際,著此廢文以打發時間(誤)

 

嘖總之期末逼近中好煩好煩好煩:DD

無視無視(裝死中

開始2013年的冬番推坑吧!! <3

 

[境界的彼方] 推薦度 9/10

京阿尼製作品質保證!!

雖然最新一集超展開了不過還是(以下略

眼鏡大好!!!

 

[紀錄的地平線] 推薦度 10/10

個人相當喜愛的一部作品。

簡單又有創意的穿越世界觀、明快的故事節奏

畫面相對原作插畫也十分超越!!!

而且跟其他類似作品的主角威能(ex 桐O 還有 O人...etc)相比之下

這種腹黑主角更讓人喜歡啊啊啊

腹黑眼鏡<3

然後曉羅莉大好(誤)(雙關)

看來是兩季番無誤,太好了太好了

 

[物語系列 三期] 推薦度10/10

不解釋。戀物語請搭配囮物語服用。

ED超好聽。

然後最喜歡的戀物語<3

\貝木/\貝木/\貝木/\貝木/\貝木/\貝木/\貝木/\貝木/\貝木/\貝木/\貝木/

物語系列絕對是[如果一個人漂流到無人島只能帶10部動畫]前三!!!!!

 

[東京闇鴉]←禮拜四才看過我竟然忘記還有這部((感謝提醒

畫面很美,雖然某僕娘才第二集就領便當

但是劇情還是很精彩

走王道少年後宮漫畫路線

畫風跟BGM都很棒的一部!!!!!

嘛推薦度7/10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值得推薦、以下看看就好之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嘖今年冬番好作品不多呢。

[加利略姊妹]勉強沾得上邊

畫風也還滿喜歡的

可是我討厭那個賤女人

是說最近的爽片越做越爛惹QAQ

甚麼[嗜血O襲]、[IS]、[當不成勇者以下略]......

不是貶低新番,看看那精美的弒神者((完全錯

硬要說的話可以看得只有[腦礙](絕對選項)

雖然也是賣O番,但是真的太好笑了

各種意義不明的神奇笑點,

大概是繼笨測之後我看過最腦殘的無腦番(這是讚美)

而且女主角的聲優很強大。

 

至於[凪の明日]

因為還沒補完就姑且先不論,不過估計也是不會壞掉的好作品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無節操劇場版捏她之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推一下小圓劇場版

一個崩壞節奏的超展開

(微捏)故事是建立在動畫板結局"之後"的世界。

到了結局前十分鐘,我以為:

[哼,我已經看到結局惹](推眼鏡)((桂馬語氣

前五分鐘:[看吧看吧~看...幹這啥口__口|||](傻眼)

不過對於某些人(我)來說這才是good end((無誤

總之大家快去看啊啊啊!!!我好想看你們被打臉的表情

 

一句話參透小圓電影版(大雷):

HAHAHA一切都是夢阿之百合大好(無誤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展望2014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回到冬番,唯一的殘念就是沒有腐向動畫吧。

(不要逼我看Valvrave2期。我死*都*不*要)

望向2014春番,我的眼中只有期末考


目前已期待:

[腹黑紀錄的地平線](續)←照這樣下去小說就要被演完惹阿大大

[天才老千麻將少女 全國編]←標題BJ4

之前被河蟹的冬番[Pupa]←超期待

剛釋出二期消息的[火車便當2]←學姊的黑絲襪!!!!!!!!!!!!!!

    茉莉花的抱抱!!!!!!!

        茉莉花的抱抱!!!!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茉莉花的抱抱!!!!!!!(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.....

 

咳。剛才我甚麼都沒說,錯覺。

((完了。黑線君用上癮了。這格式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讓我們邊聽本季最高 戀物與ED /SNOWDROP/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A6EQ1wk9v4

邊看今年的冬番賞析!!!((看個毛。人家都看完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