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家裡的網路又開始了每天11:00的各種爆ping

讓我LOL不能打,動畫不能下載,PTT不能看,神魔不能登入以下略

(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瘋掉)

於是轉換一下心情,來說說最近模糊地體會到的某種心情好了<3

 

在各種崩潰期末考跟合唱團公演之後

寒假就這麼地絢爛展開

無聊之餘回頭看了一些過去很喜歡的東西

結果發覺那些原本以為早就被遺忘的事物

其實還被保留在記憶中,像無比珍貴的寶物一般

 

比如說化學

最近因緣際會和合唱團的朋友討論有機化學

過去競賽的那些知識彷彿從記憶深處被喚醒

在朋友面前如數家珍地說出何謂化學位移、訊號分裂、積分高度之時

其實我比他還驚訝

一方面驚訝於自己還記得這些東西

另一方面卻驚訝於 自己竟然整整一年半都沒有讀化學了

身為一個化學系的學生,卻一不小心

滿足於不離譜的成績跟似懂非懂的自大

也重新想起解光譜跟平衡反應式的快樂與痛苦...

諷刺的是 如果當初念的是大氣系,說不定現在的化學還比較好呢。

(我好像就是這種人,生活中越不平常的事物,就越想讓他成為自己的日常)

 

又比如說東方

幾天前重看了這個神MAD 

當年會玩紅魔館就是因為超洗腦BGM跟太壯觀3D彈幕

當然還有萬年OP萌萌魔里沙

總而言之,重看一遍這東西,當年情不自禁被吸引的心情彷彿再度浮現

雖然現在是腦殘靈夢粉,但是"啊啊魔里沙好帥氣"這樣的心情克制不住啊啊啊(下略

 

之所以會談到初衷

是因為最近隱約感覺,上了大學之後

以前的朋友們或多或少都有了改變

有人變得成熟、會交際;有人交了男女朋友閃死人不償命;

原本因宅物認識的朋友逐漸脫離宅圈;

以前以為不宅的人竟然反過來各種推坑...

 

害我不禁也開始煩惱問自己

「會不會有一天,我回過頭來看現在的自己

卻發現自己現在認為重要、緊緊握在手中的那些

嗜好也好、專長也好,其實只是毫無作用、浪費時間的垃圾呢」

 

數天的沉澱與尋找讓我明白,自己只是想太多

 

走在名為成長的道路上,我們無論何時都會放棄一些以前的東西

不一定是因為他們不重要,但可能放棄它們,是為了追求更重要的事物

就像太空梭勢必得放棄逐漸空掉的燃料槽,只為了飛向更遙遠的星球

被放棄的那些事物決不是不重要,而是帶領我們走向此刻的重要推手

 

就好像我從來不曾後悔自己曾經花大量的時間學鋼琴

直到今天,它仍時而不時帶給我放鬆與快樂

 

今天和某鼻子聊天,又被問到同一個一直被問的問題

「三個月的甜蜜相處,交換從此以後的陌生人,不是很不值得嗎?」

以前總不太知道怎麼回答,但道理其實是一樣的吧。

總有一天,我會遇到下一個願意與我分享她的一切的女孩

到那個時候,曾經體會的心動回憶會是我與她朝未來走下去的路標。

 

所以說,在未來的某一天

我會開始不看動畫,不打麻將,不滑神魔甚至不宅

我會開始為自己的人生,甚至家人的人生努力工作

但在那一天開始之前,我必須為未來的自己留下一些很珍貴的東西

對現在的我而言,總結一個字,那東西就是宅。(無誤

 

好吧難得的認真文以一個充滿吐槽點的結尾做收

這就是今年的我的風格(別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於是讓我們繼續宅下去

之一/

2014春番初體驗OwO大概只有五星才算推吧。其他果斷放生

說是春番,期待度高的都是舊番嗚嗚 舊作推坑不再贅述

腹黑的地平線         ★★★★★(延續第一季好評,世界觀開始極度改變,主題是成長與愛情!!!

東京便當               ★★★☆☆(原本應該相當好評但[有雷]因為知道後面的各種胃痛劇情所以完全不想看下去

胖此狂襲               ★★☆☆☆(同是賣肉後宮,噬神者還比較好看。掰掰BJ4

風平浪靜的明天過後★★★☆☆(稍微有點受不了受不了神秘的各種拖進度。淡定等全部出完一次補

至於高期待度的春番...

稻荷戀之歌         ★★★★★(見下文徹底推坑)

Pupa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     ★★★(已悲劇BJ4)

とある百合の超不科學麻將姬Saki全國編   ★★★★★(不要再叫我釘宮廚了我是不會罷((住口

濱虎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   ★★☆(我只是喜歡冷漠的傲攻眼鏡)

鄰座的怪同學          ★★★★★(女主角的吐槽實在太驚人了。本季最Nice兩碗泡麵番

流浪神差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★★★★★(才兩集就五度讓我笑到噴飯。只能說男主角完全被婊爆www

中二病也想放閃給我去死  ★★★★★(京阿尼必須推

 

其他觀望中;詳細推坑希望xD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於是讓我們繼續宅下去

 

之二/

大推坑

[稻荷戀之歌]★★★★★如果有六顆星的話我想給六顆星。

原作是部有萌萌女主角跟一堆亂七八糟神明的(偽)少女漫畫

之所以(偽),是因為比起少女漫畫,劇情中隱含的其實是滿滿的百ㄏ(住口)

 

萬事都優先為人類著想的稻荷神うか

呃家裡蹲稻荷神

呃天然呆不坦率尼特稻荷神...這個好。

所以說 萬事都優先為人類著想的天然呆不坦率尼(下略)

從小就默默守候名字與稻荷神相同的いなり

某一天うか聽到いなり想變成班上女同學的願望

於是為她完成了心願...但這願望

卻開展了人與神之間 禁斷的友誼與愛情(?)

原作相當好笑,各種槽點滿滿,動畫氣氛貌似很相近?(才出一集未明)

 

說不定銷的好的話會是兩季番

前幾天才迷上原作漫畫,結果動畫竟然巧合地一起出

這是神的恩ㄙ(少在那邊隨便忽弄過去)

 

當然最喜歡的是うか様

各種蠢笨不經大腦的女主角就跟一般少女漫畫的女主差不多可愛(咦)。

還有一對很不坦率的女女也很令人著急

到底結果會是BG還是百ㄏ(歐飛),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

ps不會是百合結局,因為這是真*少女漫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於是讓我們繼續宅下去

之三/

我的河馬哪有這麼滿出來(三小)

今天去了河馬

發現明明魔禁新約5還沒看過,新約6就默默出了

這代表我已經至少兩個月沒看宅書了啊啊啊啊崩潰

難怪最近我瘦了

從高一借到現在的租書店完全進入飽和狀態

書都從地板疊到天花板了阿喂

老闆娘這樣下去不行啊!每個月送我幾本吧

心得當然看完再補。

 

不過最近面對新作品真的越來越無所適從

詳細推坑希望ry

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概就是這樣了喵

我們下次再見喵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end from my B.B.Call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初衷? 初中?中二病?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