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喔喔要蘭夜了好緊張燈結綵!!!

天哪看我都已經語無倫次等公民QwQ

打完這一篇就來去洗洗睡眠不足好了

為甚麼我要一直用莫名的阿通語尾助詞(此句fail

 

春番食用心得。之中國成語故事

 

[正色]來吧大家既期待又怕被捏他的

評分時間 鏘鏘鏘鏘~~~

 

[中二病也要談戀愛~戀~]

一部超越原作的改編、超越第一季的續作

\京阿尼/\京阿尼/\京阿尼/\京阿尼/\京阿尼/\京阿尼/斯湖水怪

就算你們說我是京阿尼廚,我也要當一輩子的京阿尼廚房清潔用品

要說多好看呢?大概好看的程度就是

假如本作不再出續篇的話,我已經死而無憾了 的程度

至於劇透神馬的我們還是別做吧傑尼

因為你想想如果我跟你說 六花跟勇者不只(消音)(消音)

(反白都看不到)的事情都做過了 那你還有看下去的動力嗎((

總之雖然表面上是戀愛喜劇

可是實際上就是戀愛喜劇有很多思春期少年少女的煩惱夾雜在裡面

對我來說某種程度上 在愛情喜劇界(?)超越了龍與虎的等級w

而且每個角色都很討人喜歡

(我才沒有說我討厭龍與虎裡面 超不坦率的櫛你確定要聽我講完?

大概是今年甚至這幾年讓我最喜歡的了> <

而且比第一季還更明快溫暖

雖然也有讓人心裡為之刺痛的孩子曰何不食肉糜

不過比較像是「QwQ是這孩子的話 應該沒問題的」這種為人父母(?)的感情

只能說七宮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在最後兩集 大逆轉身離開...

喔不我的淚腺又(略知一二

上帝拜託你了我跟你跪 賜與京阿尼製作OVA的力量子立學!!!

 

[完]。

等等其他部呢?

管他的這一季有這部就足夠了,精神糧食貴在精不在多阿

你也知道 是因為我懶得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七宮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