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覺得好像是錯覺,四月跟涼宮一樣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了(诶

 

好像中間有甚麼期中考重唱大賽之類的

除此之外我到底做了甚麼(茫然...

 

總之春番。

 

目前平均到了第5集左右,來個簡短的評論好了。

以滿分十分來說...

 

[我們大家的河合莊] 9+(畫面8/劇情10/音樂7)

關鍵字:屁?

描述純情少年少女同住一屋簷下的愛情喜劇(诶

雖然中間還有抖M中年男、30喪女、

老妖怪跟超強婆婆之類的東西混在一起

可是總而言之就是愛情喜劇(笑)

而且是純情程度逼近10年前少女漫畫的愛情喜劇啊。

是說這年頭純情少年好難找啊嘖嘖。

總之就是一部看了會忍不住讓人想為他(她)們加油的輕鬆治癒作品

雖然單身的人應該會被閃的眼睛有點痛就是了w

整部作品給人的感覺相當接近[花開物語]

喜歡這種極度理想美好的小世界的人極端推薦啊w

現實甚麼的管它去死(诶

然後OP、ED跟插入曲都很不錯,很溫暖的治癒系曲子。

 

 

[No game no life!/遊戲人生] 8(畫面9/劇情8/音樂8)

近期覺得做得最好的穿越系作品

亂來的程度超越刀劍是我還滿佩服的一點。

雖然製作公司是我相當不喜歡的Madhouse
(原因:冬番的top1ㄈㄣˋㄗㄨㄛˋ[魔法戰爭]

但是大概是原作就寫得很好,劇情跟人設都讓我很能投入本作的世界觀。

首先王女小姐真的太廢了(無誤)

應該說每部主角威能的作品都要有這種負責驚嘆與吐槽的腳色(城之內:乾

然後大人真是太可愛了。好想把他抓來玩。(無誤

劇情方面,雖然一開始空白兄妹有開掛的嫌疑

不過這種光明正大的主角無敵也是滿吸引人的

至少比甚麼自稱劣●生的魔法高中生之類的不引人反感(笑)

各種笑點也都莫名有戳到我。

至於目前鬥智的部分偏向賣萌跟耍詐

如果之後可以有更深入的心理戰大概會讓這部作品更精彩。

好想看小說啊。

要不要跳坑呢要不要跳坑呢要不要跳坑呢跳吧(去死

OP很棒---超燃的,很適合當鬧鐘(無誤

 

[一周的朋友] 10(畫面8/劇情10+/音樂8)

正音字典:朋(ㄨㄟˋ)友(ㄊㄨㄥˋ)。

女主角萌萌不解釋。

再度純情治癒神作出現。

是說這一季的治癒小品真是不少

雖然也有打著治癒之名行致鬱之實的作品(比如說:不要問你會怕DAZE

不過這部每集最後女主角都會笑喔。

為了最後end card的笑臉

被虐20分鐘我可以忍!

總而言之我覺得這部超適合剛分手的人看。

假如看河合莊,還會被閃得很心痛

可是這一部太容易把情緒代入了,有種身歷其境的感動

所以每集最後看完的時候,臉上一定都能帶著笑容呢。

 

[要不要來點兔子呢]很難評分。大概是10?

喜歡小女孩的朋友請進。

喜歡毛茸茸兔子的也可以。

 

[黑色子彈]8?(畫面8/劇情9/音樂6)

這種作品越來越多啦。

大概一切都得從萬惡的罪惡王冠說起。

這部大概是
"世界觀比較完整的罪冠+人類vs奇形種+蘿● "的感覺

西洽說這部是虐蘿莉作品

我倒覺得是虐蘿莉控作品。

 

總之喜歡罪惡王冠的朋友請進。

雖然這部的BGM不像罪冠那麼強就是了。

啊然後 喜歡罪惡王冠但不幸的也喜歡小女孩的朋友慎入

先說/通常這種作品到最後幾集都會有被捅一刀的感覺

我已經(心理層面上)準備好盾牌了

 

[目隱都市的演繹者] 10(畫面12/劇情7/音樂20)其實不知道怎麼評分

分數才沒有爆表咧。

陽炎project的動畫化。

第四集一出來整個很燃啊。

車禍曲可是我入V家的第二個坑欸(第一個是小丑)。

整個系列的設定非常龐大

大概看完一整季還是會不太懂在幹嘛

這就得靠12首原作歌曲跟原作小說補完囉w

或是靠強烈不推薦的維基百科。

爆表分數上面...

畫面就新房昭之不解釋。

音樂就搭配每一集的原曲服用不解釋。

總之對重度nico宅而言大概就是期待已久的神作啊w

對一般老百姓來說則是完全不懂每一集在幹嘛就是了w

 

[盡管世界如此美麗] 8(畫面7?/劇情9/音樂10)

其實分數應該可以更高

只是前幾集實在畫崩了ry

整部有種 嗯?少女漫畫?又好像不是?的感覺

是很少見的大姊接x小正太組合

如果太陽王可以再長高一點就好了(快點變帥哥啊

等等這麼一想 這其實是妮可的anti-光源氏計畫吧。

呵呵總之這部就是個音樂台的概念

從預告PV就已經釋出的插入曲真的太神

然後明明畫人一直都很崩,只要劇情走到插入曲要進的時候

畫面就會瞬間變得很細緻、美麗

啊難道這反差是動畫公司故意的!!!!!(才怪

沒有很多賣萌、或是宅宅梗

純粹用劇情、畫面跟音樂引人入勝的一部作品。

相信就連非宅人士也可以樂在其中的作品。

 

[艾絲卡與羅吉的煉金工房] 7(畫面10/劇情6/音樂6)

這才不是煉金術ww

你那個煉金爐根本哆啦A廚的某道具

最好是把蘋果跟麵粉甚麼的倒進去攪一攪就會有蘋果派w

少瞧不起廚師。

總之是部很欠吐槽、甚麼都可以用煉金術做出來的幻想作品

...找尋姊姊ing的藥草師五音哈魯初春飾利好可愛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。

這些總分>7的大概就是會繼續追的作品。

至於其他...

[惡魔的謎語] 6(畫面8/劇情4/音樂6)

撇開各種私心不談,這部作品還蠻爛的

先不管劇情的各種不合理設定

打鬥畫面不夠精彩應該是最大的敗筆

而且殺手同學們都好弱,背後的理由也很爛。

總之有百合,不看嗎(去死

 

[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] 6(畫面6/劇情4/音樂4)

只能說...

madhouse還是去死

這得從原作說起

魔劣的原作本來就是部毀譽參半的作品

龐大的設定、過於放大內心盤算,跟超冗長的招式說明

↑有些人就是超愛,有些人就是超不喜歡。

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啦。

雖然靈子啊想子啊大概被我腦中濾波器自動濾掉1000次以上

但不管讀者喜不喜歡,同樣的手法放到動畫上就是行不通。

這不用解釋吧。如果主角放一招就要解釋10分鐘那(略

所以勢必得簡化

其實根本不用說明,反正有興趣的人就會去看原作,

沒興趣的人也會呵呵帶過

這些根本不是原作好看的重點,卻被動畫放大了

於是糞作確定。純推原作,動畫掰掰w雖然我還是會繼續邊看邊吐槽

 

[極黑的布倫...甚麼的]0

我覺得黑的是我的臉欸。我到底看了甚麼(傻眼

 

[WIXOSS]-10

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虐啊。這真的是一般向嗎?

我以為是遊戲王,結果其實是火影忍者啊(到底在講甚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諒我語無倫次分隔線。

總之去掉一些奇怪的作品,春番根本治癒滿滿

對於期中考燃燒殆盡的人來說有很大療效。

如果非宅人士想要打發時間兼墮入宅坑

那本季的河合莊盡管世界如此美麗都是相當推薦的愛情系作品

對於重度宅來說大概最推薦的則會是陽炎一周的朋友 吧。

以上報告完畢w

 

最近又服用了一些小說,改天再說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